“泳”往直前!这个夏天与潽潽约战一夏 ( 2021年07月12日 )  

2021年7月10日上午,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2021年“约战普陀”游泳系列挑战赛·“长征沈坚强杯”社区游泳比赛·“新金环杯”2021年PTSA夏季游泳联赛在长征全民健身中心正式拉开战幕。

微信图片_20210712132157.jpg

本次赛事由普陀区体育局和长征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普陀区游泳协会承办,长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和上海长征沈坚强游泳俱乐部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上海新金环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在开幕式上,王春明镇长代表长征镇人民政府致辞。上海市游泳救生协会副会长、普陀区游泳协会会长、上海新金环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慧先生和上海长征沈坚强游泳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市游泳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沈坚强先生,共同为普陀区游泳协会的吉祥物“潽潽”揭幕。普陀区体育局局长顾薇玲女士宣布比赛开始。

经过近2小时的角逐,本次分站赛共决出了31个项目的冠军,他们将直接进入到最终的总决赛,在总决赛赛场上与接下来三站的冠军一决高下,争夺各项目的总冠军。今年的赛事也将继续延续去年新增的赛事纪录,有不少运动员都表示希望在今年的赛事中创造新的赛事纪录。

“约战普陀”游泳系列挑战赛旨在为热爱游泳项目的群体打造兼具特色与趣味的品牌赛事,吸引越来越多的游泳爱好者参与,为普陀区全民健身事业贡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