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 | 普陀女足获华东地区2021年“体校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女子乙组冠军 ( 2021年06月10日 )  

6月4日至7日期间,我校09、10组别女足队伍赴苏州参加华东地区2021年“体校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女子乙组的比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7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2.jpg

第一次参加11人制比赛的小队员们在场上略显青涩和紧张,但随着比赛的深入,逐渐进入状态,越战越勇,以小组第一出线。之后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拿下交叉赛。最后一天决赛对战烟台,除了强劲的对手,炙热的天气也给运动员们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但女足姑娘们凭借平日里扎实的基本功和默契的配合,赛中每个人都积极跑动,创造了许多渗透球以及远射得分。最终以6:0战胜烟台,捧回首个全国比赛冠军,蔡鑫林获得最佳球员,陈柔美获得最佳门将。

走下领奖台,踏上回家路,女足姑娘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训练和备战,相信一切努力都会得到回报,点滴汗水终将收获硕果。未来可期,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