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犇”出新高度—田径大咖孙海平教练莅临普陀少体校指导训练 ( 2021年02月19日 )  

2月18日,国家著名跨栏教练孙海平及市队二线田径教练莅临普陀体育中心田径场,对我校田径队的训练进行专业指导。普陀区体育局副局长王华对孙指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1.文件收发.jpg

孙指导与教练员们进行了交流,讲解了跨栏技术要点,现场指点了运动员的技术动作。他对普陀区少体校田径队的教练团队和训练水平表示高度肯定,并鼓励基层教练员训练一定要打好基础,规范基本技术动作,为运动员后续发展做好准备,要不断更新训练理念,学习先进的技术动作,科学选材、科学训练。

高水平教练的指导,使我校教练员、运动员们受益匪浅,既激励了运动员们的训练热情,也让教练员们学习到了先进的训练理念。

2.jpg

今后,我校将会继续做好基层选材育才工作,向上级输送更多高水平、高素质的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更多的像刘翔一样的优秀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