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第二届上海市普陀区足球协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举行 ( 2021年01月25日 )  

2021年1月16日下午,上海市普陀区足球协会第二届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及监事会在普陀区新长征中环大厦会议厅成功举行。

1.jpg

上海市足球协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林毅,普陀区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副局长高宝仓,普陀区民政局副局长、区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韵皎,普陀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张平,普陀区体育局副局长王华,上海柯渡医学董事长倪军,以及普陀区体育局、民政局和教育局相关科室的领导和嘉宾也莅临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普陀区足球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豪主持,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的管理办法,进行表决和投票,选出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

会议中,区体育局副局长王华宣读普陀区足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审计报告。区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韵皎向普陀区足球协会法人代表陈净颁发社团法人证书。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张平谈足球事业的体教融合。

当选会长倪军表态发言表示,此次当选普陀区足球协会会长一职是一份信任,更是一次沉重的托付,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有了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依靠协会全体会员同仁的共同努力,普陀区足球协会一定会为普陀区足球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海市足球协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林毅在向普陀足协新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希望各位牢记协会“服务社会足球为本,促进足球水平提高”的宗旨,为普陀足球、上海足球、中国足球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普陀区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副局长高宝仓表示,普陀区足球协会的换届,是各界人士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全区足球爱好者期盼的大喜事,为普陀区体育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未来协会更好的完善内部制度建设,做好行业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普陀区足球运动做出指导和示范作用,推动全民健身,为区内体育产业发展做出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