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练三九,普陀足校吹响冬训“集结号” ( 2021年01月25日 )  

小寒过后,申城的寒风仍然凛冽,但萧瑟的冬日里,孩子们的足球热情让绿茵场暖意融融。近期,普陀足校男、女足全部球队已经开始了新年的第一阶段冬训。接下来,冬训将按照计划全面展开,一直持续至开学。

1.jpg

根据计划,今年冬训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1月18日至2月7日,第二阶段为2月18日至开学。女足团队、信息技术学校、朝春中心小学、明翔实验学校、管弄新村小学、桃浦团队、曹杨二中、金鼎学校等小、初、高年级球队都按学校冬训安排及要求制定了周密的冬训计划并科学开展冬训,所有运动队都能坚持一周五天训练、一天两训,充分保证冬训质量。

古语有云“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学生寒暑假是我们集中训练的大好时机,早在去年年底,学校就提前部署了冬训工作,要求教练员通过冬训进一步加强队员的基本技术训练和技战术意识训练,帮助队员提高体能储备,提高技战术水平,锻炼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意志品质,为新一年的比赛备战做好全面准备。

3.jpg

新年新气象,学校将按照制定的冬训计划科学实施训练,充分保证冬训质量的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要求,确保整个冬训的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