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体育局领导调研普陀游校青训工作 ( 2020年06月09日 )  

6月5日上午,普陀区体育局副局长王华、局竞体科科长刘丽娜带领局竞体科一行莅临我校,对本年度训练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我校领导班子、训练干部、全体教练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上,教练员们先汇报了各组训练的情况。调研组从学校基本情况、运动员招生选材、队伍的管理与建设、下阶段工作重点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需求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同时就备战第十七届市运会、基层教练员的培养、推进体教结合等相关问题与教练员们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2.jpg


刘丽娜科长对游校当前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两点建议:

一、新政策下有新思路

面对新的招生政策和困难,教练员要转变观念,做好本职工作,推进队伍建设。

二、新形势要有新突破

教练员要凭借自身的专业和实力吸引运动员入队,逐渐转变家长观念,注重全面素质培养。

王华副局长表示游泳一直是普陀区传统优势项目之一,近年来游校在有限的条件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普陀区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游校在目前场地设施不足和运动员训练时间有限的情况下,要以提高单位时间内的质量和效率为主导;教练员要及时掌握并顺应升学新政和招生趋势的变化,保证项目粘性与队伍稳定性。

体育局也将尽最大努力支持训练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解决运动员后顾之忧。

普陀游校表示将根据局领导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切实提升训练水平,提高综合管理能力,不断探索体教融合工作新模式,培育更多优秀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克服困难全力备战第十七届市运会,推动普陀区竞技体育事业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