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炳权赴区体育局开展体育工作调研 ( 2020年06月02日 )  

5月29日下午,普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炳权、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宋胜利赴区体育局开展体育工作调研,区体育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郝炳权部长实地走访了普陀体育中心和普陀区少年儿童业余游泳学校,对公共体育场馆委托第三方管理情况、青少年业余训练、游泳训练场地情况进行考察。

2.jpg

实地考察后,郝炳权部长来到区体育局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郝部长听取了区体育局党组书记郭利民和局长顾薇玲分别汇报的体育局党组工作和行政工作。

3.jpg

对下一阶段更好地发挥体育工作成效,郝炳权部长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钻研好普陀区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把握规划方向,把突破制约我区体育事业发展的问题作为““十四五””规划的重点任务,补齐短板,破解难题。

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公共体育场馆第三方委托运营管理的规范性和专业性。通过与第三方运营团队的合作,发现、培育一批有能力、有潜力的社会力量。

三是要进一步找准机构改革后体育事业单位的定位。把握好机构改革的契机,结合大调研,找准公共体育场馆和青少年训练学校今后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