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场馆设施管理中心领导赴普陀区体育局开展调研工作 ( 2020年05月18日 )  

5月14日上午,上海市体育场馆设施管理中心主任陈慧带队赴普陀区体育局调研公共体育场馆建设管理情况。普陀区体育局局长顾薇玲、四级调研员冯小锋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

3.jpg

陈慧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普陀区真如体育场,详细了解场馆建设、运行、维护等情况,询问场馆第三方委托运营管理公司受此次新冠疫情影响程度及有效应对措施等相关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4.jpg

在详细听取了区体育局关于公共体育场馆运营管理、信息化管理、公共资源共享情况、设施建设以及体育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汇报后,陈慧一行给予高度赞同,并表示区体育局在场馆第三方委托运营管理工作已走在全市前列,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合作,互相交流发展思路、区域谋划等重大改革措施以及公共资源共享和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等方面经验,以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