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勇士杯”2020年上海市少儿游泳挑战赛在普陀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 ( 2020年01月14日 )  

2020年1月11日,“小勇士杯”2020年上海市少儿游泳挑战赛在普陀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此次比赛由普陀区游泳协会主办,上海蓝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上海市普陀体育中心协办,共吸引了全市6各区共14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顾伟,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局长顾薇玲,上海市普陀区游泳协会会长张志慧应邀出席比赛。

5V3AAY[2BKKFTL@K98A]85G.png

本次比赛赛制新、竞赛性强,竞争激烈,各区都派出了最强6人参加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家长、运动员、教练员呼喊声震天。

为了全力保障此次比赛,普陀体育中心派出了以主任带头,分管主任负责的最强阵容迎接赛事,赛前多次开会讨论研究组织方案,分组进行了精密地布置,妥善安排好了全体职工岗位,演练突发情况应急预案,天气应急预案等一系列措施。

F1NAZ%(29AW4H`(M~XGK{6D.png

同时,本次比赛也得到了广大泳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为了保障泳客的锻炼不受影响,比赛时间选择在泳池早锻炼开放和日常开放之间的空挡时间,对比赛的时间控制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在泳客、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将比赛圆满地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完美平衡了各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