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普陀区幼儿足球KT赛在普陀体育公园举行 ( 2019年11月25日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振兴中国足球“从娃娃抓起、从基层抓起、从基础抓起”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足球青训建设,育苗选才,做强做大金字塔的塔基、底部,为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精英球员,夯实中国足球发展根基,由普陀区体育局、普陀区教育局主办,普陀区青少年业余足球学校(上海普陀女足青训中心)、普陀区青少年中心承办,KT足球(上海恒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普陀区幼儿足球赛于11月22日在普陀体育公园足球场正式开赛。普陀区体育局局长顾薇玲、普陀区体育局竞体科科长刘丽娜、普陀区教育局幼教科科长徐丽丽、普陀区青少年业余足球学校支部副书记钱伟华、普陀区教育局幼教专干蔡颖、普陀区青少年中心体育部长钟东明、KT足球(上海恒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力豪出席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22223627.jpg

本届普陀区幼儿足球赛为普陀区第一次举办幼儿足球对抗性赛事,考虑到幼儿足球赛的安全性及趣味性,本次足球赛事引用了“KT足球”这一拥有全球53个国家发明专利的比赛方法。通过幼儿足球KT赛的活动,用独特的KT足球运动及丰富的足球游戏活动,让更多的幼儿享受足球乐趣,激发对足球的热爱,同时也为提供已经开展足球教育的幼儿园提供一个更安全、更趣味的赛事平台。此次幼儿足球赛,不仅可以展现幼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他们的体育锻炼内容。还能进一步引起大家对足球的关注,让广大幼儿得到强身健体、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机会。同时增强他们的竞争意识、树立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

本次赛事共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普陀区的11支参赛队,他们分别是蘑菇亭幼儿园、宜川六村幼儿园、真光幼儿园、兰溪路幼儿园、曹杨新村第八幼儿园、红樱桃幼儿园、杨家桥幼儿园、石岚新村幼儿园、恒力锦沧幼儿园、金苹果幼儿园、回民幼儿园。11支队伍分2组进行单循环小组赛,每组前2名的队晋级4强。4强进行单回合淘汰赛,最终真光幼儿园获得3V3幼儿KT足球赛冠军,杨家桥幼儿园获得亚军,曹杨新村第八幼儿园获得季军。同时,为了充分激发参赛队员的积极性,本次比赛还设置了“MVP奖”“金靴奖”“KT奖”等个人奖项,让每位参赛幼儿在比赛中获得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