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体育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2019年10月31日 )  

1212.jpg

10月30日上午,普陀区体育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委第四指导组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员处级干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六对照、一结合”的要求,围绕“18个是否”,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各方面,深刻检视剖析,一条一条例出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就此次检视问题交流了意见建议。

局党组书记郭利民在总结中指出,要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


加强政治建设: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党纪党规和党组织的决定。

加强思想建设:要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学全学深学透的本领,从思想上防腐拒变。

加强作风建设: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倾听来自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党员干部健康成长。


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阶段,区体育局党组将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加强问题查摆,加强整改落实,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