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这群残健融合的“真心英雄”们让爱在普陀流动 ( 2019年11月16日 )  

11月16日,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爱在上海”残健融合运动会(城市定向赛)第三届普陀区残健融合城市定向赛在风景宜人的华东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热情开赛,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刘骏、上海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杨培刚、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伟、上海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严勇宁、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兼职副理事长爱心大使金晶、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文体处处长孙献忠、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主任柳瑾、普陀区体育局党组书记郭利民、普陀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谷裕冬出席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举行了一个重要的残健融合授旗环节,郭书记授予普陀区残联残健融合队旗,队旗以龙舟队队旗为形,预示着从龙舟队开始,普陀区全民体育运动将开启残健全面融合的时代。

image.png

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爱在上海”残健融合运动会从春意盎然的5月开始,历经炎夏,走过秋风。这项活动的举办离不开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们。赛事组委会通过层层筛选,历经一个月,最终评选出了20位志愿者。活动当天,授予他们“最美志愿者”称号。

image.png

image.png

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爱在上海”残健融合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我们渴望更多人参与到我们的行动中,以体育为纽带,搭建起人与人之间交流的平台,让更多残障人士融入到社会中,找寻人生里更多的可能。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