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

普陀少体校党支部走访慰问结对支部困难党员 ( 2019年08月07日 )  

2019年8月6日上午,虽然烈日当头、酷暑难耐,但这阻挡不住普陀少体校党支部慰问走访结对共建支部万里街道中浩云居民区的脚步。在结对支部的陪同下,王建华书记带队走访慰问了2户社区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身体状况,勉励他们积极面对疾病,保持生活的乐观态度,保重自己的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中浩云居民区党组织及困难党员对我支部的关心也表示了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806145046.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少体校支部结对共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少体校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经常开展党员进社区义务活动,关心帮扶困难党员,为社区在垃圾分类行动、“扫黑除恶”宣传、成套化改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推进社会治理等区重点工作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形象,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