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女足蝉联上海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冠军 ( 2019年07月19日 )  

717日下午,随着2019年上海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暨青少年体育十项系列赛足球比赛女子U13组别决赛终场哨声的响起,本次赛事女足比赛圆满收官。通过半个月的比赛,普陀女足又一次蝉联全部四个组别的冠军,再次续写辉煌。

004.jpg

 

本次赛事是本年度的一项重大赛事,是检验青少年足球训练成果的考核赛事,虽然普陀女足取得过无数个冠军,但普陀女足一如暨往的重视本次比赛。比赛中大比分领先的时候没有骄傲,比分胶着的时候没有气馁,通过每位教练员和运动员齐心协力,场上出现了终场绝杀、反败为胜的惊心动魄。尤其是教练员顾丽娟怀着八个月的身孕,在或风雨交加、或高温炎热的天气里仍然转战赛场,指挥每一场比赛,同时还关注其他组别比赛。女足教研组组长钱惠更是不顾辛劳,统筹安排好每个组别的比赛,帮助年青教练和运动员总结每场比赛的问题与不足,积极调动运动员在场上的表现和状态,以最快的时间调整到最佳状态以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普陀女足本着以赛代练,赛练结合的原则,全体队员和教练员发扬普陀女足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认真上好每一堂训练课,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续写着普陀女足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