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健儿泳动海宁 普陀小将初露锋芒 ( 2019年07月02日 )  

2019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总决赛第一站,在海宁市游泳馆举行。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游泳协会主办,来自北京、天津、哈尔滨、贵州、吉林、济南等省市的34支代表队,283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微信图片_20190701093145.jpg

此次总决赛的参赛队员由2019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沈阳站、大连站、吕梁站、石家庄站4站10-15岁组(男、女)各单项成绩总排名前16名的运动员获得参赛资格。

我校共有34名运动员获得参赛资格,其中16人代表上海队出战。此次也是我校首次组队参加u系列总决赛,为此我校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前期与组委会联系,安排运动员食宿,赛中兼顾运动员营养补充,合理安排运动员休息,为运动员们顺利参赛保驾护航。

在为期3天的激烈赛事中,我校运动员共获得36金,29银,24铜,4-8名73个,上海队获得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总决赛第一站团体总分第一名。我校11岁组小将孟铭泽将该年龄组混合泳、自由泳、蝶泳、蛙泳等8个项目的第一名收入囊中!我普陀区游泳学校运动员为上海代表团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做出了巨大贡献。

赛后,教练员与运动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高水平比赛,锻炼了游泳技术,丰富了参赛经验,增强了心理素质,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一定有针对性地提升自己,为参加下半年的全国U系列赛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