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游校完成今年娃娃班招生工作 ( 2019年06月18日 )  

6月12日至6月14日,普陀游校为期3天的娃娃班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娃娃班招生一直以来都是我校每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从三月份起,校部便开始各项前期筹备工作,教练员奔走于我区各幼儿园之间,挑选出适合游泳训练的苗子,进行面试。

微信图片_20190614115122.jpg

       

招生第一天,就有近300名学生前来面试,从下午三点至六点,整整三个小时,工作人员一刻不停地接待前来报名的家长和学生,没有训练工作的教练员也抽空过来帮忙,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保障娃娃班报名顺利的完成。希望在这一届新生里也能够多多涌现优秀体育后备苗子,成为我校新一轮的中坚力量。

近年来,国家对于中学生体育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体育课成为第四大主科,并将游泳项目作为第一类考核项目,游泳已经上升为和跑步项目同等重要的位置。越来越多的家长为孩子选择专业学校进行游泳培训,我校作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不光只是教授孩子们掌握一项技能,更加要借此机会培养他们对游泳的兴趣、练就强健的体魄、磨练坚毅的意志。这也督促我们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创办精品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