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足校组织招生选拔测试 ( 2019年06月18日 )  

6月15日上午,普陀足校新生一年级选测试在普陀体育公园足球行。

微信图片_20190617123143.jpg

此次测试是学校今年组织的第二次测试。第一次测试是遴选桃浦地区100余名优秀苗子。此次测试的苗子主要来自区内朝春中心小学、管弄新村小学和明翔实验学校2019学年的一年级新生,共有50余名苗子参加。今年测试首先通过20米跑、10米带球跑、立定跳远、三角形运球4个项目的专项测试看小朋友的运动协调性、爆发力、速度、耐力等,再请校内外专家虞伟亮、李晓、顾兆年、归志华、钱惠等通过分队小比赛综合评定小朋友的综合体育和足球素养和能力,最后综合专项测试数据和专家评定意见选取优秀苗子进行跟队试训。

今年的选拔测试是学校为了严把选苗关的重要举措,目的是让学校招生选材公开透明的前提下,更加科学和规范。通过2次测试,今年学校共计选拔了近70名优秀足球苗子,为新一轮市运会备战和足球后备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