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普陀区体育局党组中心组 (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 2019年06月14日 )  

        2019年6月14日上午, 普陀区体育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区体育局党组书记郭利民主持,局党政班子领导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理论学习,主要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斗争 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两大专题开展学习研讨会。 会上还学习了市委办公厅《一周要迅》第20期相关内容、《解放日报》社论“抓发展要有紧迫感”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问题的内容。

微信截图_20190614164051.png

       会议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中美贸易斗争的有关内容开展深入学习和讨论。党组书记郭利民同志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我们要通过学习讨论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全力投入,时刻保持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在中美贸易斗争方面,我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正面的宣传引导,坚定我方的立场和正义主张。在工作中要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采取改革的办法、开放的思路,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切切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