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体育中心端午节前开展防汛防台安全大检查 ( 2019年06月06日 )  

自6月1日起上海正式进入汛期,为确保普陀体育中心安全度汛,6月5日下午,体育中心安全管理办公室开展了防汛防台安全大检查。西部物业、第三方委托管理单位洛合体育、外围门面物业泰元置业、最益物业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606092109.jpg

体育中心安全管理办公室首先对中心所有室内的门窗进行了风险排查,对高楼的窗户都增加了保险杠,以防大风造成窗户掉落发生意外。

之后来到户外,针对户外围栏的广告宣传、外围租户的店招都一一进行了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和业主进行了沟通,要求立即解决,确保汛期安全。

随后,安全办一行又来到了天台查看,对天台的下水道进行了检查及垃圾清理,对天台上摆放的植物进行了告诫,在汛期时必须收回室内,不得放在室外,防止坠落。

值得一提的是,负责管理外围租户泰元置业和最益实业两家物业公司也非常重视此次防汛防台工作,早已对租户进行了安全告知以及安全检查。

在检查完室外安全以后,安全办又对中心监控室以及自主运营的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了检查。重点对设备间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和维保,确保在汛期不发生意外情况。

在全部检查完毕之后,安全管理办公室向体育中心主任伏丽进行了工作汇报,将检查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一一作了详细的阐述。伏主任肯定了安全办对整个体育中心内外防汛防台的安全检查工作,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尤其不能放松警惕,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要时时刻刻保持居安思危的思想,在平时的巡视及路过都要寻找安全隐患,发现问题,提出问题,整改问题。

在区体育局的要求和指导下,普陀体育中心将一如既往的以安全工作为重点工作,协同各相关单位齐抓共管,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实处,人人监督,人人有责,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