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游校奋战石家庄 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名 ( 2019年05月28日 )  

5月25日至5月26日, 为期两日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石家庄站)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全面健身中心游泳馆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游泳健儿们汇聚于此,在泳池内一决高下,普陀游校派出了42名运动员参加此次大赛。

微信图片_20190527180433.jpg

比赛项目涵盖了7-10岁组四种泳姿技术全能;以及11-14岁全能项目和单项;16-18岁四种泳姿单项。此次大赛将根据各站赛区比赛进程实时更新各比赛项目名次的动态排名。10—15岁组(男、女)各单项比赛前16名者,获得2019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总决赛参赛资格。第一站总决赛参赛运动员名单从上半年举办的沈阳站、大连站、吕梁站、石家庄站4站10—15岁组(男、女)各单项成绩总排名中产生,第二站总决赛参赛运动员名单从全年9站分站赛10—15岁组(男、女)各单项成绩总排名中产生。

为保障运动员们能顺利进行比赛,校部赛前召开工作会议,安排前期准备及后勤保障工作,各部门通力协作,全力支持。后勤人员提前一天前往石家庄,了解当地衣食住行等实际情况,帮助运动员尽快办理各项手续,安心专注比赛。

比赛当日,运动员们你追我赶,竭尽全力向冠军发起进攻,看台上坐满了陪同的家长及教练员,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馆内沸腾似火。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夺得了 67金 39银 31铜,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全国青少年“U系列游泳比赛”是于2018年推出的最新全国青少年游泳赛事。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青少年竞赛工作的要求,结合游泳项目青少年训练和竞赛的现状,以竞赛为杠杆,加大培养更多的青少年运动员的力度,积极推动游泳项目良性发展,以此项比赛替代目前国内的各类青少年游泳赛事。预祝我校进入总决赛的运动员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