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体育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培训及动员大会 ( 2019年04月29日 )  

《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已由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1月31日通过。今天上午,普陀体育中心为严格执行该《条例》,有效推行垃圾分类制度,做好由上而下的宣传指导功能,召集了第三方运营公司洛合体育,周边物业泰元置业、最益实业和西部物业以及外围门面的主要负责人,开阵了垃圾分类工作的培训及动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426144230.jpg

会上,体育中心专门特邀普陀区市容环境事务管理中心的胡佳媚老师详细解读了《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具体内容,并生动形象的将垃圾为何分,如何分,怎样分等一一做了介绍,最后通过实例互动让与会者更加清楚的认识垃圾分类以及此项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体育中心伏丽主任对即将实施开展的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动员,明确指出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持久攻坚战,是不会随自我意识而改变的一项工作,希望相关单位的负责人观念上需要有所转换,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1、由上至下全员学习,做到全员皆知,全员参与;2、配备专门的负责人员,专事专管;3、硬件设施要齐全,配备专门的垃圾袋和垃圾箱等。

垃圾分类工作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通过此次的培训和动员,普陀体育中心也将会制定相关的管理规范,并协调各方资源,将此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