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中心召开双周安全工作例会 ( 2019年03月29日 )  

2019年3月29日上海市普陀体育中心召开了双周安全工作例会,此次会议就3月19日普陀体育中心内部火情的后续情况作为重要内容开展。

微信图片_20190329162449.jpg

在会议上第三方运营公司洛合体育和泰元物业就火情后的近期消防安全自查工作进行了反馈,详细汇报了自查结果和整改措施,加大安全整治力度。

随后的会议上介绍了中心安全管理办公室人事调整,由体育中心副主任吴灏兼任安全办公室主任,王军担任安全办公室主任助理,新增徐易、邓龙龙作为安全办公室新成员,并发布了最新的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希望在新的安全办公室的带领下能够更好地推动和完善安全工作。

在会议最后,中心主任伏丽在安全工作上提出了“三个一”的要求:1、在安全工作上坚持一如既往,无论是第三方运营,物业公司还是自主运营都能互相配合,在岗人员对于安全不松懈。2、安全工作更够一马当先,在领会工作精神的前提下执行工作,善于分析问题和协调工作。3、在今后安全工作中做到一劳永逸,能在任务紧和高标准下,卯足劲,完善各自区域工作制,做到时时看,每天查,工作一环扣一环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