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核促发展,开启普陀体教结合工作新征程 ( 2019年03月26日 )  

2018年度普陀区学校体教结合考核评估复评工作于3月18-21日在普陀体育馆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325172816.jpg

根据《普陀区体教结合工作考评办法》要求,考评由普陀区体教结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并组成考评小组,根据考评办法负责对申报单位和个人进行考评,考核评估采取自评申报、复评、上级认定、公布结果的程序进行。今年共有61家学校、单位申报。

为总结2018年度普陀区体教结合工作成果,理顺下一步体教结合工作思路,根据新时代、新政策优化、调整体教结合项目布局,评审小组针对性的用了四天时间与各学校对2018年度体教结合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沟通体育工作发展思路及下一阶段体育项目布局等方面设想。考评小组将根据各单位提供的佐证材料、汇报内容及工作实绩排序评优,并公布2018年度普陀区体教结合工作先进集体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