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校召开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训练管理工作交流讨论会 ( 2019年03月22日 )  

2019年3月20日,普陀少体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王建华和副校长杨明媛带领各项目组长来到普陀游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交流研讨会议。

8ccbffe5edf4d98be972330b2906cc9.jpg

普陀游校徐校长首先代表我校对于少体校的莅临交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阐述了召开此次研讨会的背景与目的。她简要地介绍了我校基地创建日常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与少体校从多角度共同商讨创建工作过程中面临的困惑与问题,大家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基地的建设与发展。

会上,少体校各组长先仔细查阅了我校几位教练员2018年度的训练计划,双方针对新形势下基地建设与发展,重点围绕日常建设、运行机制、训练计划、培训研讨等相关方面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最后,徐校长再次对少体校与会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希望今后能再有机会开展多样式的交流研讨,互学互助、共同努力,携手推进普陀区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努力打造一流的体育后备人才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