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少体校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 2019年03月15日 )  

根据上级党委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经过前期学习交流、党员个别访谈等动员活动,普陀少体校党支部于今天上午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同志主持,体育局新任党委书记郭利民同志出席并讲话。

154c586f467e8030756379ccaa892e9.jpg

本次会议,我支部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先由党支部书记王建华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再按书记、支委、党员的顺序逐一进行个人自评。广大党员的个人评议既肯定了成绩,又查找了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党内互评也能结合实际提出多方面的意见与建议。随后各位党员对党支部、支部书记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体育局党委郭利民书记对我校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希望我校能够以党建促业务,通过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各项目取得更好的成绩,创造更高的成就。

本次民主生活会对我校支部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任重道远,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将有针对性的提出可操作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丰富支部活动,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