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体校开展运动员选材测试 ( 2019年03月04日 )  

3月1日、2日为期两天的普陀区2019年上半年度“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运动员选材测试如期而至。

TIM截图20190302165250.png

近两日细雨绵绵,增加了测试工作难度,但在体育局领导及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各项目教练员及运动员积极配合下,本次测试共有18个项目,500多名运动员参加。青少年运动员的科学选材工作,是竞技体育的开始,也是少体校发掘和培养高水平运动员的重要环节。通过测试能够让教练员了解、跟踪运动员们的身体发育及各项机能状态,科学的选拔人才,更合理的为运动员们制定并实施训练计划。

2019年是新周期的起始年,也是少体校管理建设年,本次测试工作拉开了少体校今年的高水平基地建设工作的序幕,少体校将一步一个脚印,做实每一项常规管理工作。抓管理促训练,谋发展求突破,为青少年体育工作新周期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体育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