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游校顺利完成年终督查工作 ( 2019年01月09日 )  

2019年1月9日上午,普陀区体育局局长顾薇玲、副局长刘亦武、党委副书记唐孜妮、副调研员冯小锋带领区体育局年终督查工作小组来到普陀游校进行2018年普陀区体育系统规范管理督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109144353.jpg

会上,游校校长徐丽勤从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业训工作、校部常规工作和新一年的工作思路等多方面进行汇报。随后年终督查工作小组对普陀游校2018年工作资料和相关台帐材料等进行了检查并反馈检查情况。普陀游校管理制度规范、台账条理清晰、各项资料齐全给检查组成员留下了深刻影响,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刘亦武副局长对普陀游校高水平基地规范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周期的训练工作提出几点想法。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要明确战略目标,认真思考各兼项布局定位;努力探索体教结合运作新模式;改善训练设施条件,对场地设施做出规划,寻求与学校的合作,多渠道解决场地不足的问题;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

唐孜妮副书记对于普陀游校制定四项的特色管理制度予以高度评价,也对领导班子及教练员队伍上一年度的工作表示认可。在下一阶段希望游校能建立一座坚强的堡垒,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发展,并编一本制度汇编,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顾薇玲局长也对普陀游校2018年度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赞许并对2019年度的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1、要抓业务、调布局,上下联动形成工作新思路、新方法;2、要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引进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教练员,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教练员管理条例;3、注重党员、班子队伍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普陀游校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抓手,结合实际情况,狠抓落实日常管理工作和业训工作,优化教练员团队架构,对新一轮周期做出规划,不断提高后备人才培养的科学化和专业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