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赛事招标| “约战普陀”全新系列——“约战冰雪”运动季登场!

2023年02月21日 来源: 上海普陀

2023年普陀区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招标计划现已火热出炉!2023让我们一起“兔”飞猛进!

为进一步助力上海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建设,全力打造普陀区“半马苏河”活力秀带,搭建市民参与体育赛事的精彩舞台,使市民通过体育赛事活动进一步增添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现发布2023年普陀区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推介项目,诚邀有承接意向的体育社会组织和企业全力参与和积极申办!

承接清单

项目编号具体内容备注
“约战普陀”系列赛1篮球系列赛举办不少于4场分站赛(含总决赛,至少有一场结合普陀商圈举办)及10场周末积分赛。要求赛制明确,宣传亮点突出。
2羽毛球系列赛
3乒乓球系列赛
4游泳系列赛举办场次应不少于4场分站赛(含总决赛),要求赛制明确,宣传亮点突出。
5网球系列赛不列入此次招标范畴
“约战苏河”1“半马苏河”运动生活节
运动季2长三角橄榄球联赛

3无人机趣味赛

4“长风杯”上海桨板公开赛并入“一街一品”项目一同招标

5飞盘挑战赛不列入此次招标范畴

6“半马苏河”骑行挑战赛
“约战商圈”运动季1羽毛球路人王并入羽毛球系列赛一同招标
2乒乓球路人王并入乒乓球系列赛一同招标
3“慈善杯”足球友谊赛
4小小勇士挑战赛
5双城双塔环球登高赛
6上海市攀岩业余联赛普陀站
7上海市体能大赛普陀站
“约战冰雪”运动季1“约战普陀”冰雪节
2冰壶挑战赛
3轮滑球挑战赛
“约战普陀”1上海“三打一”千人大奖赛线上参与人数超过1.5万人
智力运动2桥牌积分赛
系列赛3围棋积分赛

4“真如杯”围棋友谊赛并入“一街一品”项目一同招标
“一街一品”赛事1“长寿杯”上海市健身瑜伽总决赛
2“长风杯”上海市桨板公开赛
3“宜川杯”阿拉健身操比赛
4“甘泉杯”普陀区乒乓球比赛该比赛纳入“约战普陀”乒乓系列赛中作为其中一场,不单独招标
5“石泉杯”长三角地区中国象棋团体邀请赛
6万里星光夜跑
7桃浦高智尔球“嘉年华”系列赛
8“真如杯”围棋友谊赛
9“曹杨杯”中华武术挑战赛
10长征智慧运动节不列入此次招标范畴
其他赛事活动18月8日全民健身日活动
2残健融合运动会
3亲子运动会
4“万里杯”上海市门球精英赛
5青少年体育系列赛田径比赛
6广播操普陀分站赛
7健身苑点达标赛
8国家体锻达标赛普陀分站赛
公益体育技能培训1舞蹈类(拉丁、尊巴、爵士、肚皮舞等) 按照实际课时结算每课时400元
2游泳
3健身瑜伽
4花样跳绳
5少儿武术
6咏春拳
7太极拳
8网球
9围棋
10桥牌
11老年健身公益课程
12体适能
13腰旗橄榄球
14轮滑
15街舞
16桨板、皮划艇
17赛艇
18冰上项目
19户外技能培训
20青少年体锻课程
21桌球
其他1赛事评审、评估(“约战普陀”系列赛、“约战商圈”运动季、“约战冰雪”运动季、“一街一品”赛事及其他新增赛事)
2赛事评审、评估(“约战苏河”运动季、智力运动系列赛、其他赛事活动及公益体育技能培训)
3全年赛事活动拍摄
4“约战普陀”品牌包装、宣传推广
扶持赛事
扶持赛事聚焦长三角特色、“半马苏河”特色、普陀商区特色、普陀公园绿地特色以及“中华武数”科创平台特色五大方向,根据方案择优挑选赛事活动,原则按照3万、5万、8万进行扶持。如有特别优质项目,扶持资金可追加至30万元。
注:“一街一品”赛事引导资金街镇将一比一匹配。

申报单位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4、每家单位最多可申报两个项目。申报同一项目的申报公司间不得存在关联关系。

申报文件要求

1、申报单位提交的申报文件需使用简体中文书写,且使用A4纸格式,双面打印,有序装订,要求有页码及目录。

2、申报单位提交的申报文件须是正本1份,副本4份,并分别在正本和副本的申报文件封面或其他显著位置标明“正本”、“副本”字样,如正本与副本不符时,以正本为准。

3、申报文件无论正本或副本,凡有申报单位落款处以及封面均应加盖公章。

4、除申报单位对错处作必要修改外,申报文件中不许有加行、涂抹或改写。若有修改须申报文件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进行签字。

5、申报单位须将申报文件密封装在外层信封中,外层信封上须注明申报项目名称、申报单位名称、日期;密封处需加盖公章。

截止时间及递交方式

1、递交申报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3月3日18时(北京时间)。

2、申报单位应当在要求的截止时间前,将电子版本发送到指定邮箱:yzpt666@126.com ;将装订后的申报文件寄送达指定地点,收件信息为:吴老师,52564588—7488,上海市普陀区铜川路1321号2号楼1401室。在截止时间后发送或送达的申报文件为无效文件。

合作回报

1、体育局将搭建市、区、街镇沟通平台,协调项目落地工作;

2、体育局将给予承接单位赛事引导资金;

3、为保证赛事品质,促进全年重点项目高质量完成,体育局将委托第三方评估公司对各赛事活动进行跟踪评估,并出具评估报告。针对优秀办赛单位引入活动奖励机制并进行表彰。

申报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52564588-7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