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赛事招标|“约战普陀”全新系列——“约战苏河”挑战赛登场!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为进一步助力上海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建设,全力打造普陀区“半马苏河”活力秀带,搭建市民参与体育赛事的精彩舞台,使市民通过体育赛事活动进一步增添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现发布2022年普陀区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推介项目,诚邀有承接意向的体育社会组织和企业全力参与和积极申办!

承接清单

1212.jpg

申报单位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4、每家单位最多可申报两个项目。申报同一项目的申报公司间不得存在关联关系。


申报文件要求:

1、申报单位提交的申报文件需使用简体中文书写,且使用A4纸格式,双面打印,有序装订,要求有页码及目录。

2、申报单位提交的申报文件须是正本1份,副本4份,并分别在正本和副本的申报文件封面或其他显著位置标明“正本”、“副本”字样,如正本与副本不符时,以正本为准。

3、申报文件无论正本或副本,凡有申报单位落款处以及封面均应加盖公章。

4、除申报单位对错处作必要修改外,申报文件中不许有加行、涂抹或改写。若有修改须申报文件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进行签字。

5、申报单位须将申报文件密封装在外层信封中,外层信封上须注明申报项目名称、申报单位名称、日期;密缝处需加盖公章。


截止时间及递交方式:

1、递交申报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2月18日18时(北京时间)。

2、申报单位应当在要求的截止时间前,将电子版本发送到指定邮箱:yzpt666@126.com ;将装订后的申报文件寄送达指定地点,收件信息为:吴昊,52564588—7488,上海市普陀区铜川路1321号2号楼1401室。在截止时间后发送或送达的申报文件为无效文件。


合作回报

1、体育局将搭建市、区、街镇沟通平台,协调项目落地工作;

2、体育局将给予承接单位赛事引导资金;

3、为保证赛事品质,促进全年重点项目高质量完成,体育局将委托第三方评估公司对各赛事活动进行跟踪评估,并出具评估报告。针对优秀办赛单位引入活动奖励机制并进行表彰。


申报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52564588-7488


招标意向书获取

请关注上海普陀体育微信公众号,下载招标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