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上海市体育局《关于表彰2009年度本市国家高 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年检优秀单位的通报》的通知

区属相关学校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奥运争光计划,落实上海市体育发展“十一五”规划,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有关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建设的文件精神,2009年,上海市体育局组织、成立了专家小组,对全市18所“国家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单位,在软硬件建设、训练管理和人才输送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年度检查。根据上海市体育局《关于表彰2009年度本市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年检优秀单位的通报》沪体竞〔2010〕81号文件精神,我区少体校被评为年检优秀并获得表彰通报,现转发给你们,希望获奖单位,再接再厉,把“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建设工作做得更好;其他单位向获奖单位学习,在开展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中,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建设的要求执行,为普陀区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通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