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请普陀区教育局相关领导担任 第十四届市运会区体育代表团副团长 和团部工作人员的征求意见函

普陀区教育局:

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第十四届上海市运动会将于2010年10月9日至11月13日举行。按照上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的规定和我区备战、参赛上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工作的需要,经区政府同意,成立上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普陀区体育代表团,负责组织、实施和监督我区参加上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各项工作。

根据第十四届市运会组委会对各区成立代表团团部工作机构设置的要求,拟请分管区长景莹担任普陀区体育代表团团长,区府办副主任何丽芬、区体育局局长姜道荣、区教育局局长李学红、区体育局分管局长杨建新担任普陀区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郑新中国成立、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高洁担任普陀区体育代表团团部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我区组队、备战参加第十四届市运会的工作。

如蒙同意,请函复。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