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报废普陀区少体校金旅大型客车的批复

普陀区少体校:

你校《关于适时淘汰普陀少体校金旅大型客车的请示》(普少体﹝2013﹞22号)收悉。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的《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环保局等六部门关于推进落实高污染汽车淘汰及限行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本市将在2014年严格禁止高污染车(俗称黄标车)驶入外环路(含)以内道路,进一步减少中心城区污染物排放,改善城市大气环境。根据上海市对黄标车认定的相关标准,你校目前使用的金旅XML6792C1大型普通客车系国家认定的黄标车,属于被淘汰和限行车辆的范围。

由于该车辆承担日常接送运动员训练和比赛的任务,为确保明年十五届市运会的正常备战及参赛工作,拟同意你校及时报废目前使用的金旅XML6792C1大型普通客车,更换符合国家环保要求的“绿标”车辆。

望你校严格按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程序做好相关报废工作,并按照政府采购程序购买符合标准的车辆,做好相关登记工作。

特此批复。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