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14年度普陀区教练员训练工作考评结果的通知

系统各训练单位:

根据《普陀区体育系统教练员考核聘任办法》(普体〔2008〕013号)的文件精神,普陀区体育局教练员训练工作考评小组对系统在职教练员2014年度的训练工作进行了考评,考评结果报局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现通报如下:

优秀教练员:10人)

      马红妹    尹立军    程晓蓉    刘日东      

沈剑玲    杨明媛    徐丽勤            

合格教练员:33人)

顾丽娟    殷雪瑾                  

           周美红    黄晓菊    史美萍        朱宁江    朱崇正                王荣旗

薛伟明    张智强    史生良    张生新    陈加贝    王文俊                方叶香    李剑华  

方晨琦    尤文慧    张智灵    胡晨君    蔡卫国          王晓光    胡亚明


对评为优秀教练员者给予奖励,以资鼓励。

对评为优秀、合格的教练员继续2015年度的聘任。    希望全体教练员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普陀区的体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