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体育局组团赴西班牙的请示

普陀区人民政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以及《上海市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建设方案》的文件要求,加快普陀区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的建设,学习、交流国际青少年训练理念,深入了解并吸取国外青少年业余训练成功的模式和管理方式,学习国外的先进的足球理念和训练方法拓宽教练员眼界与视野紧跟国际足坛先进青训体系,提高我区青少年足球业余训练水平和管理水平。普陀区体育局下属区足球学校U10和U12足球队应西班牙“MARXA足球运动协会”邀请,参加第十七塞尔达尼亚杯足球邀请赛。

本次组团出访时间为2017年616日至628日,共13天,出国人员为官员及教练员6名、运动员32名。区足球学校出访人员拟使用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专项经费,普陀区体育局竞体科科员李皓旻编制在上海市普陀区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拟使用家高水平后备人才地经费,32名出访运动员拟使用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专项经费,每人经费预算2.7万元。

妥否,请批示。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