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体育局组团赴新西兰的请示

上海普陀区人民政府:

为了备战2018年上海市运会,不断提升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引进来、走出去”的教学培养思路,以交流与互动的形式,拓宽眼界和学习知识,从而提高教练员的训练教学水平以及运动员的训练和比赛能力普陀区体育局下属区游泳学校运动队受NZL Swim游泳学校拟组团赴新西兰进行交流学习,并参加Baywater水上中心举行的Greerton 冬季锦标赛

本次组团出访时间为20187月5日至7月15日,共计11天,出访官员及教练员3名、运动员15名。游泳学校因公出访人员的出访经费,拟使用游泳学校教练员、运动员出国培训赛事交流费用,每人预算为3.3万元。15名出访运动员拟使用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建设经费(市拨),每人预算经费2万元,运动员自费1万。

妥否,请批示。

 

                                普陀区体育局

                                                2018516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