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体育局组团赴德国的请示

 

上海普陀区人民政府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女子青少年足球训练水平,学习国际足球强国德国先进青训理念与技术,促进“引进来、走出去”的比赛交流,拓宽教练员和运动员眼界和视野,同时达到以赛代练、以赛代训,提高我校女子青少年足球竞技对抗水平的目的。普陀区体育局下属足球学校运动队应德国北威州下莱茵足协邀请,参加由德国足球教练员协会、德国拜耳勒沃库森俱乐部、德国北威州下莱茵足协、德国第一竞技体育管理公司组织的训练教学和比赛交流活动。

本次组团出访时间为20187月16日至7月30日,共计15天,出访官员及教练员5名、运动员44名。足球学校因公出访人员的出访经费,拟使用足球学校教练员、运动员出国培训赛事交流费用,每人预算为3万元。44名出访运动员拟使用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专项经费(市拨),每人预算3万元

妥否,请批示。

  

                                                        普陀区体育局

2018516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