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体育局组团赴日本的请示

上海普陀区人民政府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少年足球训练和竞技水平,更好地备战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加强亚洲邻国日本的交流与学习,吸收先进青训理念与技术,促进“引进来、走出去”的比赛交流,拓宽教练员和运动员眼界和视野,同时达到以赛代练、以赛代训,提高我校青少年足球竞技对抗能力与水平的目的。普陀区体育局下属足球学校运动队应日本HSP株式会社邀请,赴日本学习交流、训练教学和比赛交流活动。通过学习、训练、比赛交流,学习日本先进比赛技战术。

本次组团出访时间为20187月16日至7月29日,共计14天,出访官员及教练员4名、运动员33名。其中区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员姚彦编制在普陀区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其出访经费及足球学校出访人员的出访经费,拟分别使用体校和足球学校教练员、运动员出国培训赛事交流费用,每人预算为2.5万元。33名出访运动员拟使用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专项经费(市拨),每人预算2.5万元

妥否,请批示。

 

 

 

                                                        普陀区体育局

2018516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