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体育局关于普陀区少儿业余游泳学校出访德国交流比赛的请示

上海市体育局: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学习国外的先进技术和教学理念,促进“引进来、走出去”的教学培养思路,提高教练员的带教水平和运动员的比赛能力,普陀区体育局下属普陀区少儿业余游泳学校应德国北威斯特法伦州体育局和体育联盟、德国北威斯特法伦州下莱茵体育学校邀请,拟组团赴德国进行交流学习,并参加比赛活动。

本次组团出访时间为于2019年7月6日至7月17日,共计12天,出访官员及教练员4名、运动员15名。4名出访官员及教练员的出访经费拟使用游泳学校出国培训赛事交流经费(市拨),每人预算2.5万元;15名运动员拟使用上海市青少年体育精英基地经费(市拨),每人预算2.5万元,最终所产生的费用将由学校与运动员各自承担50%。

妥否,请批示。

                                      

普陀区体育局

2019年03月0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