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体育局关于普陀区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出访德国交流比赛的请示

上海市体育局: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学习国外的先进技术和教学理念,促进“引进来、走出去”的教学培养思路,以交流比赛的形式,开拓眼界汲取知识,从而提高射箭队教练员的带教水平和运动员的比赛能力,普陀区体育局下属普陀区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应德国北威斯特法伦州体育局和体育联盟、德国北威斯特法伦州下莱茵体育学校邀请,拟组团赴德国进行交流学习,并参加比赛活动。

本次组团出访时间为于2019年7月1日至7月10日,共计10天,出访团长1名、教练员2名、运动员8名。其中团长经费由少体校支出,2名教练员的出访经费拟使用少体校射箭精英基地专项经费支出,每人预算2.5万元;8名运动员每人预算2.5万元,运动员个人和学校各支付总金额的50%,其中学校支出部分拟使用少体校射箭精英基地专项经费。

妥否,请批示。


普陀区体育局

2019年03月0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