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体育局关于普陀区青少年业余足球学校出访比利时交流比赛的请示

上海市体育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以及《上海市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建设方案》的文件要求,加快普陀区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的建设,深入了解并吸取国外青少年训练管理经验,学习国外的先进的足球理念和训练方法,拓宽教练员和管理人员眼界与视野,紧跟国际足坛先进青训体系,提高我区青少年足球业余训练水平和管理水平,普陀区体育局下属普陀区青少年业余足球学校应比利时标准列日俱乐部邀请,到比利时开展教学交流,并参加比赛活动。

本次组团出访时间为于2019年7月17日至7月30日,共计14天,出访领队1名、教练员4名、运动员40名。领队和教练员出访经费拟使用年初排定的出国经费,每人经费预算5万元;运动员拟使用上海市足球精英基地专项经费,每人经费预算5万元。

妥否,请批示。

普陀区体育局

                                    2019年4月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