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19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苏河水岸办:

毛项杰委员提出的关于打造普陀区“半马苏河”创意街区与全年龄段品质体验的提案已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区体育局2023年将围绕“半马苏河”品牌打造一系列精品赛事,包括半程马拉松、“上海赛艇城市精英赛”、“苏州河龙舟赛”等品牌赛事,以及“约战苏河”系列群众体育赛事,比赛辐射全年龄段参赛选手,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带去全新苏河体验。半程马拉松作为拉开 “半马苏河”系列赛事序幕的比赛将从苏州河长寿段一路跑至长风段,沿途展示普陀区历史、文化、生态、商业融合的不同风貌,为跑者带去极致奔跑体验。

二、“苏州河龙舟赛”作为举办20年的传统端午民俗水上赛事,在国际、国内均饱受好评,今年依旧会融入端午元素,为广大龙舟爱好者带去一场精彩的比赛。

三、“上海赛艇城市精英赛”旨在通过赛艇比赛推动苏州河水上运动常态化的开展,在长风公园码头至丹巴路码头区间开展赛艇比赛的同时展示苏河风貌,并与市、区相关部门一起,推动水上运动的普及,打开苏州河文旅体新局面。

四、通过“约战苏河”系列赛事,让更多的群众体育爱好者走到苏河岸边,感受普陀苏河文化,为体育爱好者提供优质体验的同时,展示普陀风貌,持续扩大“半马苏河”品牌效果。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  

 2023年2月27日   

联系人姓名:屠嘉衡                  联系电话:52564588*7490

联系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402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