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18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苏河水岸办:

严瑾洁委员提出的关于打造“五感苏河”的建议已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区体育局在每年端午期间举办的“中国龙舟公开赛暨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国际邀请赛”作为我市传统的民俗赛事,已有二十年的底蕴,受到国内外龙舟爱好者的好评。今年将突出“半马苏河”的主题,继续融入端午元素,持续擦亮普陀苏州河龙舟赛的金漆招牌。

二、区体育局目前正积极筹办2023年“半马苏河”半程马拉松比赛,比赛紧贴普陀苏州河21公里岸线,着力打造“半马苏河”系列品牌赛事,比赛将于4月下旬鸣枪开跑。此次赛事将与上马系列赛事承办方合作,采用社会化办赛的方式,在赛事宣传、运营、品牌设计等方面均按照“上马”标准打造,并充分参照我区品牌赛事——上海10公里国际精英赛的经验,与赛事运营方深度合作,将“半马苏河”半程马拉松比赛培育成优质、精品赛事。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 

2023年2月27日

联系人姓名:屠嘉衡                  联系电话:52564588*7490

联系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402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