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17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苏河水岸办:

体育界别组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提升“半马苏河”沿线功能性配置的提案已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利用赛事引领,增强绿地公园、水域空间的使用效率。通过“半马苏河”半程马拉松赛事提升沿河公园跑步道利用效率,打造固定跑步路线,提高公园绿地运动健身空间使用率。通过“上海赛艇城市精英赛”推动苏州河常态化水上运动的开展,发挥苏州河国际赛艇中心的功效,推动水上运动的进一步开展。

二、进一步挖掘城市“金角银边”,推进中环篮球公园二期项目的建设,拓展苏河岸边运动空间,打造年轻群体喜爱的“网红”运动地标。

三、根据上海市发改委、体育局、绿容局、规资局等多部门出台的《上海市推进体育公园建设实施方案》,与其他部门联动,在苏河岸线公园布局体育设施,增添苏河沿岸步道、球类、健身等活动空间。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

                                  2023年2月27日

联系人姓名:屠嘉衡                  联系电话:52564588*7490

联系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402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