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54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石泉路街道:

由总工会界别组提出的《关于创建管弄路健康文化街区的提案》已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区体育局将始终围绕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和健康上海的目标,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均等化、标准化、融合化、数字化,营造“处处可健身、天天想健身、人人会健身”的城市环境,让市民群众拥有健康的体魄、健康的心态、健康的生命。

区体育局将持续开展各类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推动设施建设,发挥品牌效应。一是持续开展“一街一品”品牌赛事活动,支持各街镇创办符合自身实际的特色赛事,满足各类人群健身需求。二是持续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加快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地,优化布局公园绿地、居住小区、园区、楼宇等区域的健身设施。三是持续扶持体育类社会组织和体育团队开展活动,深化落实《普陀区扶持区级体育社会组织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推动更多社会组织良性发展,支持各体育团队自治管理,开展活动。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    

2023年2月14日    

联系人姓名:陈秋龙                  联系电话:52564588*7456

联系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4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