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030号提案的再次答复

办理结果:采纳或解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甘霞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规划普陀苏河半程马拉松赛道打造普陀区马拉松品牌》的提案收悉,在上次答复时列为“留作参考”。经进一步跟踪办理,现将办理进展情况答复如下:

为加快实现“520同心圆”发展目标,普陀区正以苏河为媒,高标准、高品质、科学合理地规划岸线功能,描绘好“半马苏河”工笔画。为进一步强化苏州河普陀段的体育功能,我局已将在苏州河普陀段规划半程马拉松赛事计划提上日程,并将充分借鉴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元旦迎新跑等赛事筹办经验,认真规划苏州河普陀段半程马拉松赛事,打造普陀专属的系列路跑赛事。

目前该赛事正处于赛道规划阶段,我局将严格按照半马赛事线路设计要求,与相关部门共同研究赛道的布设,串联起苏河沿岸的经典地标,力争为广大跑者提供一条结合普陀独特人文、历史风貌,并可以充分领略苏州河魅力的半程马拉松赛道。

后续,我局将继续在项目设置、选手服务、赛事宣传、市场运营等多方面进行详细策划和创新提升,为广大跑者创造更优良的参赛体验,不断提高赛事服务和保障水平,打造一张普陀品牌体育赛事的新名片。

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

2022年11月11日

联系人:屠嘉衡          联系电话:52564588-7490

联系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402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