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030号提案的答复

办理结果:留作参考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甘霞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规划普陀苏河半程马拉松赛道打造普陀区马拉松品牌》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普陀区委、区政府对苏州河贯通提升的整体安排,从苏州河沿岸整体发展角度,谋划苏州河普陀段的提升。我局连续两年在苏州河长寿段举办元旦迎新跑,成为市民迎新年的重要健身打卡活动。

自2016年以来,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作为上马系列赛事落户普陀,目前已经是世界田联铜标赛事,受到国内外跑者的追捧。根据上马系列赛事举办的线路设计要求,目前苏州河普陀段贯通岸线的路幅宽度尚不符合半马赛道标准。另外,其赛事类型和已属上马系列赛的10公里精英赛重合。

我局将根据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元旦迎新跑等赛事筹办经验,认真研究在苏州河步道普陀段举办跑步赛事的可能性,打造普陀专属的系列路跑赛事。

 

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       

            2022年4月17日        

 

联系人:屠嘉衡                      电话:52564588-7490

联系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402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