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一次第002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王文俊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选址建设万里街道社区级市民健身中心的建议》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收到您的建议后,我局与万里街道积极协商,结合万里街道的实际情况进行调研分析,现已形成初步思路,按照《普陀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的核心指标要求,万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区规土局的支持下,选址富水路(横港)沿线以及富水路570号和688号两个地块,邀请华东设计院进行规划设计。横港沿线规划建设慢行步道,富水路570号规划建设万里社区全民健身中心,富水路688号地块规划建设万里体育公园。两个地块共占地10亩,届时将建成一座以体育为龙头,集游泳、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体育用品零售为一体,外形动感时尚的标志性建筑,必将为普陀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非常感谢您的建议,希望您在今后继续大力支持普陀区体育事业发展。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