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第14301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采纳解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区规划资源局:

陈芳等委员提出的“关于打造更具活力的苏州河滨水示范区”的提案已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主动融入上海市整体规划。2018年《黄浦江、苏州河沿岸地区建设规划》中将总体目标定为“特大城市宜居生活的典型示范区”;2018年9月,上海市体育局出台《上海市体育产业集聚区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对体育产业集聚区的发展做出要求。苏州河沿线主要部分在长风体育产业集聚区内,区体育局将积极落实政策,用体育元素推进苏州河沿岸地区的发展。

二、增加苏州河滨水示范区体育元素。一是充分利用绿地资源,适当增加体育场地,如长风5A、6A绿地中体育场地的建设;二是发挥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体育产权交易中心落户长风的机会,为苏州河滨水示范区融入更多体育元素;三是加快体育综合体的建设,将长风10号地块打造成苏州河畔一个新的体育地标;四是充分利用苏州河贯通后的场地,建设健身步道、滨河跑道以及利用各种“边角料”地区,增设体育场地,为市民的锻炼提供方便,点亮苏州河畔。

三是打造精品体育赛事,提升滨水示范区魅力。一是提升苏州河国际龙舟邀请赛的品质,彰显示范区的古老与传统;二是持续推动全国桥牌赛、围棋赛等智力运动的发展,显示示范区的睿智与高雅;三是发挥10公里国际精英赛的优势,展现示范区的青春与朝气。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普陀区体育局

                             2019年3月14日

 

联系人姓名:屠嘉衡      联系电话:52564588*7458

联系地址:普陀区铜川路1321号2号楼14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