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42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解决采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区规划资源局:

张桦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建设综合性体育场馆的建议已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积极响应相关政策,增加普陀区体育场地面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体育强国纲要》和上海市政府印发的《上海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均对人均场地面积提出一定的要求。普陀区2016年人均场地面积为0.59平方米,远低于国家和上海市的相关标准,普陀区““十三五””规划中提出到2020年人均场地面积需增加到0.9平方米,亟需在普陀区范围内增加体育场地面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运动健身方面的需求。

二、努力完善普陀区体育场地分布情况。根据目前普陀区体育场地分布情况,有些街镇并未配备社区级的全民健身中心,当地居民在运动、健身方面并不方便。此《建议》所提出的万里地区缺乏全民健身中心,应进行相关场馆建设。

三、尽快启动项目建设。该项目2016年初拟建设方案,之后经过反复论证,基本明确可满足当地居民需求,体育局也对运动设施分布及运营方案提出参考意见。尽快完成项目建设,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体育美好生活向往。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联系人姓名:屠嘉衡          联系电话:52564588*7452

联系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4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