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49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办理结果:解决采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王红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真如港镇坪路至光新路段(中山居民区)河道综合改造后增设健身器材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实地考察,在河道北面(中山居民区)已经改建好河道旁两个小广场上,根据实际地形,因地制宜增添健身器材,让小区居民和广大老年人能顾休闲、健身活动为一体,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有针对性,具有可操作性。

区体育局将牵头推进真如港镇坪路至光新路段(中山居民区)河道综合改造后增设健身器材工作。首先,街道在梳理意见征询的基础上,完成真如港镇坪路至光新路段(中山居民区)河道综合改造后增设健身器材方案和居民意见征询工作,征询完成后,计划在2020年8月底前完成健身器材的安装。


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

2020年4月26日

 

联系人姓名:姜潇斐                联系电话:52564588*7456

联系地址:普陀区铜川路1321号2号14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